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【挑戰】前置作業--名字

前情提要:
不知道是誰先提起的。原以為,大家只是說著好玩,並不是真的想開店。
隔了一段日子,不曉得誰又提起。然後,就開始籌備起來了!
誰可以告訴我,是怎麼一回事啊?





【挑戰】連取名字都很困難。(汗)

我:「店名,我們要先來決定名字。有沒有人有提議的?」
眾人:「……」(通通沉默是怎麼一回事?)

最後,在小青蛙(合夥人之一)的提議下決定了我們叫「smile串珠小舖」

但,以為這樣店名就OK了嗎?



【挑戰】網路賣場有一樣的名字
由於合夥人中,有人對露天賣場的作業方式比較熟悉,就先決定在露天開賣場。
有天,我上網想了解一下未來要使用的網路賣場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打上了「smile」,卻意外的發現,有店家也是這個名字。
所以呢?

我:「有其他店的店名跟我們是一樣的。快想新的名字!」
眾人:「……」(不要又給我沉默啊!)

後來,想起了以前看過的名字「四瓣葉」(以前的四省中合唱團)。

我:「沒有異議就這樣決定囉?」
眾人:「……」(我決定我不理你們了)

因此,店名就叫「四瓣葉串珠小舖」。

=>終於定案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