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【挑戰】前置作業--採購

副標:找不到人手是怎樣?!





【挑戰】材料去哪買?

蝌蚪:「之前都在巧藝社買。」
青蛙:「平時是回外婆家的時候買的。緊急的時候會去小熊媽媽。」
羊咩:「只有跟蝌蚪去過一次巧藝社。以前都不會做串珠,是最近才學的。」
大姐頭:「……」(人沒到?是怎樣!)
我:「不管哪家我都沒去過…。之前需要珠子都託蝌蚪買。」

眾人七嘴八舌啊不是,是討論熱烈。
決定,先列出附近的店家,再約時間去看。
所以要先列出,預計要做的串珠,然後看需要哪些材料。

去看過店家後,大家選定了一家離學校不遠的店家。



【挑戰】所有材料中,要先買什麼?

我:「喂?蝌蚪嗎?……所以你要打工沒空喔?好吧,我問問看其他人。」

我:「喂?羊咩嗎?……所以你人在彰化打工喔?好吧。」

我:「喂?大姐頭嗎?……所以你那天有事不能來喔?好吧……」

我:「阿蛙蛙~所以我們要先買什麼?」
青蛙:「我也不知道……」
兩人:「其他人怎麼都消失了~~~」

可以說,所以的材料是我跟小青蛙一起準備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